南京公用出資3億元參與設立房地産投資基金

观点网

2019-07-11 16:26

  • 南京公用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參與江蘇洛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發起設立的房地産投資基金,認繳出資3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11日,南京公用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将參與江蘇洛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發起設立的房地産投資基金,認繳出資3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南京公用與江蘇洛德及其全資子公司南京洛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江蘇甯滬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宏源匯智投資有限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申銀萬國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簽署《有限合夥協議》共同發起設立房地産投資基金,基金總規模不超過10億元。

    其中,南京公用出資不超過3億元;甯滬投資出資不超過3億元;江蘇洛德出資不超過900萬元,其全資子公司南京洛德出資不超過2.41億元;宏源匯智出資不超過1.49億元,其全資子公司申萬創新資本出資不超過100萬元。

    該基金将投資于合作方所屬位于上海市的上海申信房地産有限公司股權,用于上海申信房地産有限公司所有的申信大樓長租公寓項目、位于上海市的上海申實置業有限公司股權,用于上海申實置業有限公司所有的銀橋長租公寓項目及基金管理人确定的城市公共商業和生活配套設施改造升級建設開發項目及相關標的,合作方按照約定向基金分配本金及收益,基金管理人注重符合城市城區産業升級改造、促進經濟新城區建設發展的地産行業投資,同時甄别選擇具備處于擴張期、有較高升值空間的潛力標的進行投資,基金将嚴格按照《證券期貨經營機構私募資産管理計劃備案管理規範第 4 号—私募資産管理計劃投資房地産開發企業、項目》的規定進行投資。

    該基金存續期不低于5年,其中包括投資期、延長期(如有)及退出期。投資期預計不超過基金成立日起滿36個月,退出期預計不超過基金成立日起滿60個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