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旗下港島東甲級寫字樓年底交付 預租面積超22萬平方呎

观点网

2019-07-11 16:31

  • 據悉,K11 ATELIER King’s Road是K11辦公大樓繫列中的第四個項目,此工作空間概念未來數年将擴展至北京、甯波、深圳、天津及武漢等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K11集團7月11日宣布,其最新發展項目K11 ATELIER King’s Road比預期提早4星期取得入夥紙,並将于2019年底交付使用。該多用途甲級寫字樓位于港島東核心地段,項目樓高22層,總樓面面積達44萬平方呎。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項目為近期港島最備受市場矚目的商業地標之一,並獲得來自中環和港島東、享負盛名的國際企業及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睐。該項目預租樓面面積目前已超過22萬平方呎,當中主要租戶為财富500強的跨國媒體公司,将占用項目的9層樓面。項目租金現時每平方呎租金接近60港元。

    K11創辦人及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鄭志剛表示,該項目為全球第一幢在各項綠色建築標準認證中取得最高等級的辦公大樓,将縱向創意城市(Vertical Creative City)的概念首次引入港島東,並将藝術、人文及自然三大元素融合成一個環環相扣的生态圈,致力為新一代人才重新定義現代的工作空間。

    據悉,除了K11 ATELIER在香港的Victoria Dockside以及上海、廣州項目,K11 ATELIER King’s Road是K11辦公大樓繫列中的第四個項目,此工作空間概念未來數年将擴展至北京、甯波、深圳、天津及武漢等城市。目前,K11 ATELIER在中國共有1200萬平方呎的甲級寫字樓樓面面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寫字樓

    K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