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重慶聯營公司獲銀行授予8億元借款

观点网

2019-07-11 18:40

  • 華僑城表示,公司根據保證協議提供擔保将促成重慶華僑城置地滿足其開發重慶置地項目的資金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7月11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聯營公司重慶華僑城置地8億元借款提供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2019年7月11日,華僑城亞洲(作為擔保人)以銀行為受益人訂立保證協議,據此,華僑城亞洲同意就銀行為開發重慶置地項目而授予重慶華僑城置地借款,金額為人民币8億元,按其于重慶華僑城置地的間接持股比例(其由本公司間接擁有49%)為重慶華僑城置地向銀行的償還義務提供擔保。

    華僑城亞洲表示,公司根據保證協議提供擔保将促成重慶華僑城置地滿足其開發重慶置地項目的資金需求。與此同時,合營夥伴以銀行為受益人訂立獨立的保證協議(其形式與本公司簽署的保證協議大致相同),以按其于重慶華僑城置地的間接股權擔保重慶華僑城置地的償還義務。

    據華僑城亞洲介紹,重慶華僑城置地主要于中國從事房地産開發、運營、租賃及物業管理。于本公告日期,重慶華僑城置地由公司及合營夥伴分别間接擁有49%及51%股權。重慶華僑城置地乃作為本集團的聯營公司于本集團綜合财務報表中以權益法入賬。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