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預計上半年歸母淨利虧損3.6億 兩名監事同時辭職

观点网

2019-07-12 17:19

  • 樂視網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廣告業務收入、會員及發行業務收入相較去年同期持續下滑,導致公司2019年上半年虧損額約3.6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12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度業績預告。于2019年1-6月,樂視網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将錄得虧損3.61億元至3.66億元,較上年同期虧損11.04億元。

    據了解,2019年樂融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簡稱“樂融致新”)不再納入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樂融致新終端收入虧損金額不再計入上市公司損益。

    樂視網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廣告業務收入、會員及發行業務收入相較去年同期持續下滑,導致公司2019年上半年虧損額約3.6億元,其中,包含上市公司對樂融致新權益法核算确認的投資收益虧損0.9億元。此外,報告期内,公司非經常性損益預計約為人民币-930.28萬元。

    于同一天,樂視網還公布了一則公司非職工代表監事辭職的公告。

    據悉,樂視網非職工代表監事隋偉、楊晴因個人原因提出辭職申請,不再在樂視網擔任任何職務。隋偉、楊晴的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截止本公告發出日,上述雙方均未持有樂視網股份。

    公告指出,由于上述雙方辭職将導致公司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因此,其非職工代表監事辭職将在公司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非職工代表監事後生效。

    在此之前,隋偉、楊晴将按照有關規定繼續履行非職工代表監事職責,不會影響公司經營管理工作的正常推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