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發展拟使用最高不超5億元自有資金購買理财産品

观点网

2019-07-12 17:47

  • 天房發展拟使用最高不超過5億元自有資金适時購買理财産品,理财産品範圍包括由商業銀行、信托公司、資産管理公司、證券公司等金融機構發行的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的理财産品。

    觀點地産網訊:7月12日,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使用自有資金進行委托理财。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了解,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前提下,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期間,天房發展拟使用最高不超過5億元自有資金适時購買理财産品,理财産品範圍包括由商業銀行、信托公司、資産管理公司、證券公司等金融機構發行的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的理财産品,在上述額度内,資金可滾動使用。

    天房發展獨立董事認為,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及下屬子公司使用自有資金購買理财産品,有利于提高資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務成本,增加公司投資收益,不會影響公司日常經營活動中的資金周轉,符合公司及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天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