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旭輝财務杠杆将保持穩定 銷售額将繼續增長

观点网

2019-07-16 15:23

  • 2019年上半年旭輝的合約銷售額實現人民币884.4億元,同比增長34%,達到標普對該公司全年銷售業績預期的47%。

    觀點地産網訊:7月16日,標普全球評級宣布,授予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計劃于境外發行的人民币優先無抵押債券(“點心債”)長期債項評級“BB-”,債項評級待審閱最終發行文件後确認。

    資料顯示,旭輝集團計劃将發債所籌資金用于現有債務的再融資,且標普對上述拟發行債券的債項評級較旭輝集團的主體信用評級低一個等級,是因為該債券存在後償性風險。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旭輝集團有約人民币320億元有抵押債務和200元子公司層面無抵押債務,兩者合計占總債務(包括對合資公司的擔保)的約57%。標普表示,将這些債務視為優先償還債務,因此該公司的優先償還債務占比高于我們将債項評級進行向下調整的分界水平50%。

    同時標普認為,旭輝的财務杠杆将保持穩定,預計銷售額将繼續增長。2019年上半年該公司的合約銷售額實現人民币884.4億元,同比增長34%,達到標普對該公司全年銷售業績預期的47%。同時,旭輝的穿透式債務對息稅及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的比率(将合資公司按比例並表)仍屬可控,預計将維持在5.0-5.5倍區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評級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