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恒大智慧能源服務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冊

观点网

2019-07-16 16:20

  • 該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電力資源和恒大物業經營優勢,拓展社區充電市場和有序充電應用。

    觀點地産網訊:國家電網近日公布,已與恒大成立充電樁合資公司國網恒大智慧能源服務有限公司,該公司已于6月21日完成注冊。

    國家電網官網介紹,國網恒大智慧能源服務有限公司是國網電動汽車公司與恒大高科技集團成立的合資公司,注冊資本1.8億元,股權比例為各占50%。該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電力資源和恒大物業經營優勢,拓展社區充電市場和有序充電應用。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恒大已斥巨資用于“造車”。

    在恒大健康與FF和解之後,恒大健康先于今年1月15日以9.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Mini Minor Limited51%股權,該公司持有的唯一資産為瑞典一家電動汽車公司NEVS。

    随後1月24日,恒大健康以總代價人民币10.6億元收購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58.07%股權,後者為在中國成立的專注于三元軟包動力電池的行業龍頭企業之一。

    1月29日,恒大健康再次公告,入股瑞典跑車品牌柯尼塞格。3月15日,恒大健康再以5億元人民币的總代價,收購湖北泰特機電有限公司70%股權。該公司為全球輪毂電機研發和生産的領跑者,其全資持有國際領先的輪毂電機及電動汽車驅動繫統的研發生産企業e-Traction。

    4月26日,外媒消息,中國恒大據悉考慮收購歐洲汽車制造商DAFTrucks和VdlGroep。5月30日,再收購英國Protean掌握乘用車輪毂電機技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