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中國發行3億美元8.95%優先票據 用于現有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19-07-17 08:47

  • 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總額,未扣除有關票據發行的包銷折扣及傭金以及其他開支,為3億美元。拟将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公司若幹現有債務的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7月17日,融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發行于2023年到期3億美元的8.95%優先票據。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于7月16日,融信中國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匯豐、海通國際、瑞銀、東方證券(香港)及香江金融就發行于2023年到期3億美元的8.95%優先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匯豐、海通國際及瑞銀已獲委任為票據發行聯席全球協調人,且匯豐、海通國際、瑞銀、東方證券(香港)及香江金融已獲委任為票據發行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就提呈發售及銷售票據而言,匯豐、海通國際、瑞銀、東方證券(香港)及香江金融亦為票據的初始買方。

    融信中國表示,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總額,未扣除有關票據發行的包銷折扣及傭金以及其他開支,為3億美元。拟将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公司若幹現有債務的再融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

    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