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30億公司債券獲上交所受理 用于償還已發行公司債券

观点网

2019-07-23 09:50

  • 票面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将由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詢價情況和簿記建檔結果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上海證券交易所7月22日信息顯示,金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項目狀态顯示為“已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公司債券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為30億元,發行人為金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為第一創業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債券票面金額為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可為單一期限品種或多種期限品種的組合。票面利率及其确定方式将由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根據市場詢價情況和簿記建檔結果确定。

    金輝表示,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還公司已發行的公司債券。

    本次債券發行完成後,發行人合並财務報表的資産負債率不變;合並财務報表的非流動負債占負債總額的比例由30.92%上升至33.59%;合並财務報表的流動比率由1.46上升至1.52,發行人債務結構趨于合理,有利于公司中長期資金的統籌安排。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金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