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與廣州里仁洞村正式簽署舊改合作 總投資210億元

观点网

2019-07-24 16:25

  • 越秀地産副董事長、總經理林峰現場表示,越秀地産很早就開始做舊改方面的工作,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有豐富經驗,此次拿下里仁洞村舊改項目是越秀地産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的重大突破。

    觀點地産網訊:7月24日,越秀地産與廣州番禺里仁洞村正式簽署舊改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越秀地産副董事長、總經理林峰現場表示,越秀地産很早就開始做舊改方面的工作,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有豐富經驗,此次拿下里仁洞村舊改項目是越秀地産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的重大突破。

    同時,以此為契機,越秀地産也鞏固在了大灣區的舊改布局。

    據悉,此前7月16日,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里仁洞村改造确定了最終的合作房企為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總投資金額達210億元,這也是越秀首次奪得廣州舊村項目。里仁洞舊改項目地處萬博CBD片區,總體改造範圍約172公頃,相當于1.37個二沙島。

    據越秀地産的改造方案,将集中“打造1個商業中心+1個建築地標+6大城市服務體繫”,改造後的里仁洞片區将串聯萬博CBD片區,提升整個“萬博+里仁洞”片區價值,推動該片區成為廣州市新的中心區域。

    具體而言,該舊改項目拟構建城市CBD級商圈,規劃大型商業綜合體,以及高品質酒店、時尚青年公寓、兒童教育培訓、社區鄰里中心等現代化商業配套;拟引入基礎教育、公立名校、民辦名校及國際學校四級教育配套等等,打造一個集居住、藝術、都市、商業、辦公、教育等于一體的廣州南CBD國際新城。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