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城投與優客工場、共享際戰略合作 打造優質共享空間

观点网

2019-07-25 20:38

  • 優客工場、共享際與中交城投簽約合作後,三方将立即展開深入合作,在廣州南沙城市更新項目中全面引入優客工場的標準化共享辦公繫統,以及共享際在職住一體化上的先進經驗。

    觀點地産網訊:7月24日,中交城投于廣州南沙靈山島中交匯通中心的中交悅讀坊,舉行灣區百億優質資産招商發布會,會上分别與中國建設銀行、優客工場、共享際、優享創智、廣東南方二八九文化産業投資公司、中國交建産業聯盟、中交四航局等單位簽訂招商合作戰略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優客工場、共享際與中交城投簽約合作後,三方将立即展開深入合作,在廣州南沙城市更新項目中全面引入優客工場的標準化共享辦公繫統,以及共享際在職住一體化上的先進經驗,助力廣州市的城市更新,為中國新消費階層提供更多時尚、舒适、自由、創意的共享空間。

    中交城投旨在打造比肩世界一流灣區標準的三個高端商務綜合體,並聯合強大的産業平台、金融企業、優秀獨角獸企業、文化傳媒企業,以及其他高端行業夥伴,在未來資産運營中共建南沙、共創價值、共享收獲,共同打造區域經濟發展最強引擎,實現粵港澳大灣區區域中心的戰略地位。

    據了解,本次活動有行業協會、産業聯盟、雙創企業、文化傳媒、金融企業、工程企業等30余家企業共70余人參加活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