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3.85億元收購天津正德置業 涉天津甯海宅地

观点网

2019-07-25 21:27

  • 天津正德持有項目公司天津甯河海闊天空建設開發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而該項目公司持有位于中國天津市甯河區之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其總占地面積約為124,086.14平方米,被規劃為住宅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了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譽戰綠色(作為買方)與瀚棠(天津)置業有限公司(賣方)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譽戰綠色有條件同意向賣方收購天津正德置業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代價為人民币3.85億元。

    公告顯示,天津正德持有項目公司天津甯河海闊天空建設開發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而該項目公司持有位于中國天津市甯河區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其總占地面積約為124,086.14平方米,被規劃為住宅用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公司是一家于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從事物業開發,于本公告日期,其注冊資本為人民币5.75億元,于2019年5月31日該項目公司資産淨值約為人民币5.11億元。

    據悉,于收購事項完成後,天津正德将成為當代置業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