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17.1億元收購新城弘陽100%股權、新城億輝60%股權

观点网

2019-07-26 21:05

  • 弘陽地産董事會表示,預期該等收購事項将增加集團在徐州的市場份額,並加強集團的全國布局,從而将提高集團于中國(尤其是江蘇省)物業市場的競争力。

    觀點地産網訊:7月26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關于收購新城弘陽100%股權和新城億輝60%股權的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于7月26日,徐州弘碩(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新城創域、新城萬嘉、南京紅太陽(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及新城億輝訂立新城億輝股權轉讓協議。據此,徐州弘碩同意收購,且新城創域同意轉讓新城億輝的100%股權,總代價為人民币55,291萬元。另外,新城萬嘉及南京紅太陽須分别就新城創域及徐州弘碩履行該協議項下的責任提供擔保。

    于本公告日期,新城億輝的注冊股本為人民币2000萬元,由新城創域全資擁有。完成上述權益轉讓後,新城億輝将由徐州弘碩持有100%股權,成為弘陽地産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同時,徐州弘耀(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新城創域、南京紅太陽、徐州泓厚及新城弘陽訂立新城弘陽股權轉讓協議。據此,徐州弘耀同意收購,且新城創域同意轉讓新城弘陽的60%股權,總代價為人民币115,775萬元。另外,南京紅太陽須就徐州弘耀履行該協議項下的責任提供擔保。

    于本公告日期,新城弘陽的注冊股本為人民币9.13億元,並分别由新城創域及徐州泓厚直接持有60%及40%。完成上述權益轉讓後,新城弘陽将分别由徐州弘耀及徐州泓厚持有60%及40%,並将成為弘陽地産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

    弘陽地産董事會表示,該等收購事項符合公司“做透大江蘇,深耕長三角,布局都市圈”的區域策略,利于在徐州作進一步拓展。預期該等收購事項将增加集團在徐州的市場份額,並加強集團的全國布局,從而将提高集團于中國(尤其是江蘇省)物業市場的競争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