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亮獲任優客工場執行總裁 曾任職雷格斯、氪空間

观点网

2019-07-29 10:50

  • 6月28日,聯合辦公企業氪空間發布公告稱,原雷格斯(Regus)中國區總經理孫亮正式加盟氪空間,擔任運營副總裁,負責公司運營體繫的戰略規劃以及團隊管理工作,向氪空間總裁鐘澍匯報。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優客工場宣布,原雷格斯(Regus)中國區總經理孫亮正式加入優客工場,擔任集團執行總裁,向總裁及董事會匯報。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這是優客工場自成立以來首次任命執行總裁。

    資料顯示,雷格斯為全球知名的靈活辦公空間解決方案提供商,于1989年成立于比利時布魯塞爾,總部設在盧森堡,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孫亮在雷格斯工作期間,歷任華北區區域總監、中國區總經理。加入雷格斯之前,孫亮曾服務于麥德龍、家樂福等企業。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6月28日,聯合辦公企業氪空間發布公告稱,原雷格斯(Regus)中國區總經理孫亮正式加盟氪空間,擔任運營副總裁,負責公司運營體繫的戰略規劃以及團隊管理工作,向氪空間總裁鐘澍匯報。

    優客工場表示,孫亮的加入将助力優客工場進一步提升綜合運營管理效能及樓宇管理能力創新,為優客工場“服務百萬企業,做城市美好生活代表品牌”創造新的價值。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