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全資附屬公司8.8億元公司債公開發行 年利率7.8%

观点网

2019-07-31 12:33

  • 中航證券有限公司擔任發行公司債券的主承銷商及受托管理人。兩家信用評級機構,即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和東方金誠國際信用評估有限公司,對發行人及公司債券均授予“AA”評級。

    觀點地産網訊:7月31日午間,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宣布,于2019年7月8日,當代節能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接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關于核準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批覆》(證監許可[2019]1233号),據此發行人獲核準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8.8億元的境内公司債券。公司債券發行自批覆日期起計24個月内完成。

    于2019年7月30日,發行人發行本金總額為人民币8.8億元的公司債券,票面年利率為7.8%,公司債券的期限為三年並于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

    中航證券有限公司擔任發行公司債券的主承銷商及受托管理人。兩家信用評級機構,即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和東方金誠國際信用評估有限公司,對發行人及公司債券均授予“AA”評級。

    根據公告,發行人現時拟将發行公司債券所得款項淨額(扣除相關費用及開支後)用于償還公司已發行公司債券于2019年内的到期回售部分及╱或用于其他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用途。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