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斌:雙赢激勵機制完全符合陽光城發展需要 已覆蓋270個項目

观点网

2019-08-02 11:12

  • 雙赢激勵機制符合陽光城内部管理要求,完全符合發展需要,讓區域在很多方面得到提升。當前已覆蓋270項目,其中兩百五十多個項目都表現非常好。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舉行業績發布會,該公司執行董事長朱荣斌、執行副總裁吳建斌等一衆管理層出席會議,並答記者問。

    關于陽光城實施的“雙赢機制”,吳建斌在會上回答稱,雙赢激勵機制符合陽光城内部管理要求,完全符合發展需要,讓區域在很多方面得到提升。當前已覆蓋270個項目,其中兩百五十多個項目都表現非常好。這個機制對公司非常重要,作為一個手段,公司所有員工職權力聯合在一起,非常受員工歡迎、認可。

    朱荣斌補充道,這個機制非常适合陽光城,符合市場、管理需要。陽光城有長期的股權激勵,短期的也有,也有很多品質工程專項獎勵,這在行業里面是創新、領先的。現在對于品質激勵已經有框架,8月會把這個框架完善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