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1.2億租賃廣州西灣路一宗物業 用于發展養老業務

观点网

2019-08-04 18:09

  • 該租賃物業位于廣州荔灣區西灣路148号的土地及建築物、庭院及構造物,總建築面積為25552.55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為23528平方米;僅作養老和醫療服務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晚間,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附屬公司廣州海樾荟與廣州越展就發展集團的養老業務訂立為期12年的租賃物業協議,租賃物業将于2019年9月1日确認為集團的使用權資産,所确認的金額為119,808,094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該租賃物業位于廣州荔灣區西灣路148号的土地及建築物、庭院及構造物,總建築面積為25552.55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為23528平方米;僅作養老和醫療服務用途。

    公開資料顯示,廣州海樾荟主要從事提供養老醫療服務,而廣州越展主要從事資産管理、物業管理、住宅物業及商業租賃,並於任何租期内全權負責招租、協商租賃協議以及代表業主行使權利及履行責任。

    越秀地産方面稱,租賃物業位于優質地段,即廣州市核心老城區,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商業及醫療設施完善,因此集團認為租賃物業适合改建為養老設施。

    此外,賃協議(将按正常商業條款進行)将确保集團在相當長的時間在合适的優質地段物色寬敞的空間經營其養老項目。經考慮上述因素、租賃協議項下應付租金的厘定基準以及本公告所載獨立财務顧問意見,董事會(包括獨立非執行董事)認為,租賃協議及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乃公平合理;及租賃交易乃於本集團一般及日常業務過程中進行。

    據悉,自2017年起,越秀地産依照國家政策,一直加快養老領域的規劃部署。于2017年8成立越秀養老,正式開始經營養老業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養老地産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