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文旅與澳洲威秀簽戰略協議 拟打造世界級旅遊度假區

观点网

2019-08-05 14:34

  •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中國境内就文旅内容開展廣泛合作,拟共同打造世界級旅遊度假區,在空間概念設計、文化創意打造、娛樂業态創新等方面進行深度探讨。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金科股份官微發布消息稱,金科文旅與澳洲威秀集團在金科股份重慶總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中國境内就文旅内容開展廣泛合作,拟共同打造世界級旅遊度假區,在空間概念設計、文化創意打造、娛樂業态創新等方面進行深度探讨,發揮各自優勢,重構文旅産業價值。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澳洲威秀集團成立于1954年,1988年于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在澳洲、美國和亞洲開發運營主題公園40余年。其與華納兄弟有40多年的合作關繫,至今,威秀擁有並運營着最早及全球最大的華納兄弟電影世界。威秀在中國現已落地兩個項目,分别是海口的狂野水世界和珠海的獅門娛樂天地。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