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提前贖回2.5億美元優先票據 今年已累計贖回4億美元

观点网

2019-08-05 21:39

  • 此為旭輝繼今年6月主動贖回1.5億美元優先票據以來,再次提前償還美元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8月5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已提前贖回並注銷2.5億美元将于2020年到期的7.75%優先票據,支付的贖回價總額為2.58億美元。

    公告披露,于完成贖回後,該等票據将被注銷及自聯交所除名。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撤回該等票據的上市。預期有關上市撤回将于2019年8月12日營業時間結束時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為旭輝繼今年6月主動贖回1.5億美元優先票據以來,再次提前償還美元債券。

    另據統計,今年截至目前,旭輝已經主動贖回共4億美元優先票據。公司CFO楊欣表示,這是旭輝順應國家針對房地産企業的“去杠杆、控負債”要求,加強自身财務穩健性的舉措,也是旭輝主動作為,延長債務久期、控制融資成本、優化負債結構的安排。

    另悉,今年3月,標普将旭輝的評級從“BB-”調升至“BB”,展望穩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