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钊雄:目前現金流充裕 境外債務保持在30%左右

观点网

2019-08-06 12:09

  • 目前時代的現金流也是充裕的,在香港的市場和國内的市場,希望有度進行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公司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岑钊雄、首席财務官黃永年等管理層出席會議,並答記者問。

    面對當前的市場局勢,岑钊雄認為,市場主流企業現金流是充裕的,不至于很大擔心。中美貿易,不是能去避免的事情,不能單靠一方做決定的,對于行業,也有超過1年時間了,似乎也沒有很大影響。我們回去考慮,怎樣把企業經營好。

    在資金方面,岑钊雄透露,目前時代的現金流也是充裕的,在香港的市場和國内的市場,希望有度進行再融資。上半年獲得批準得到再融資,不要把杠杆加太大。

    此外,在境外債務方面,他表示境外債務保持在30%左右,保持了若幹年,整個區間在中位數,目前比例合适,不需要調整。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