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钊雄:看好廣州下半年樓市 明年推出海珠區石崗路項目

观点网

2019-08-06 12:25

  • 下半年,時代在增城、黃浦區、番禺區都有項目推出,而海珠區石崗路項目明年應該可以推出市場。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中期業績發布會,該公司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岑钊雄、首席财務官黃永年等管理層出席會議,並答記者問。

    下半年廣州樓市情況,岑钊雄表示很看好,下半年時代在增城區、黃浦區、番禺都會有項目推出。下半年,時代在增城、黃浦區、番禺區都有項目推出,而海珠區石崗路項目明年應該可以推出市場。他說,這個項目花了很多心思下去。

    另據了解,海珠石崗項目是2017年3月時代中國以20.36億+配建44100平方米安置房奪得,折合樓面地價為55437元/平方米。該項目被分為東西兩部分。其中,東部地塊規劃為住宅區,将建設4幢17-35層高層住宅,東南側規劃有幼兒園;西部地塊,規劃建設小學。早在2018年7月底,該項目已經正式動工。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