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斥資千億投資長春影視文旅項目 将于9月開工

观点网

2019-08-06 14:44

  • 萬達與長春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決定投資1000億元的影視文旅項目,該項目将于9月份開工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萬達與長春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決定投資1000億元的影視文旅項目,該項目将于9月份開工建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長景俊海表示,恒大在吉林總投資1000億元的綜合文旅項目、紅星美凱龍聯合上海綠地集團投資200億元的“夢吉林”項目、中國物聯網之都等重大項目順利實施。

    總投資500億元的中瑞聯創滑雪小鎮項目正在規劃設計,下半年将開工建設。

    此前7月31日,陝西省政府與萬達集團在西安簽訂深化合作協議,雙方将在體育、文旅、影視、國際醫院、企業總部、商業綜合體六個方面深化合作,落地“六個一”一攬子項目。

    王健林稱,要在陝西省繼續投資20個萬達廣場,同時還要把萬達體育集團中國總部落在西安。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