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發展拟為其及子公司10億債務重組提供擔保 總額為73.50億

观点网

2019-08-06 15:50

  • 天房發展于公告表示,公司對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擔保總額為73.50億元,占公司最近一個會計年度經審計的淨資産45.15億元的162.78%。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為公司及下屬子公司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了解,本次擔保的擔保人及被擔保人均為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華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天津市華博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天房發展及其下屬全資子公司天津華景、天津華博拟與中國長城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債務重組協議》,就公司及天津華景兩筆債務進行債務重組,重組後由公司、天津華景及天津華博作為重組後債務共同還款人,債務總額不超過10.024億元,債務重組期限為3年。

    就本次債務重組後的債務,天房發展拟以其持有的天津華景30%股權、天津華兆30%股權及天津華博100%股權為該筆債務提供質押擔保;天津華博拟以其所有的盛文佳苑小區土地使用權為該筆債務提供抵押擔保;天津華景拟将其持有的盛庭豪景、盛庭名景小區部分商品房及包含的土地使用權提供抵押擔保。

    天房發展于公告表示,公司對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擔保總額為73.50億元,占公司最近一個會計年度經審計的淨資産45.15億元的162.78%。

    本次保證後,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累計金額為179.0億元,占公司最近一個會計年度經審計的淨資産的396.60%。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天房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