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協商業文化旅遊地産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蔡雲開幕致辭

观点网

2019-08-07 09:16

  • 接下來值得思考的是10年、20年以及未來的若幹年,中國房地産業的發展,将是什麼樣的變化,傳統的以住宅開發為模式的開發形式還會持續多久。

    蔡雲: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行、大家上午好!19年的博鰲房地産論壇,已經成為我們國家房地産業交流、促進、發展一次一次、一年一年相聚的盛會,中國房地産市場的市場化已經經歷了20年,論壇的堅持舉辦成為行業發展的一個重要的見證,非常值得回憶的一段一段的歷史,在我們的眼前浮現。

    每一次論壇我們都從宏觀設計層面、企業發展層面,在我們的企業家們和與會者們每一次都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論壇的務實風格,在每一次論壇之後,直到如今為止,我們想起來都是收獲滿滿的。

    回顧幾十年房地産的高速發展,房地産業建立了一種完善的運行的秩序和高度的成熟模式,許多企業都乘着改革發展的東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接下來值得思考的是10年、20年以及未來的若幹年,中國房地産業的發展,将是什麼樣的變化,傳統的以住宅開發為模式的開發形式還會持續多久。我們的行業将面臨什麼樣的變革與發展,是我們當今在座的各位學者和企業家要思考的問題,關于這些思考,業界在近幾十年來特别是近幾年來一直不停地進行探索、思考和實踐,到目前為止我們需要找到一個更正确的方向和更正确的思路,這樣才能有利于行業的繼續發展。

    我相信博鰲房地産論壇這樣一個行業的專業的高端平台上,一直以來是開放、包容、交流的平台,為我們行業傳遞着正能量和最前沿的聲音,是我們探讨的自由的空間,與會的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們碰撞出的思想火花将會為我們發展出謀劃策,使我們行業更加朝着健康、有序的發展方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謀發展,最後衷心祝願2019年博鰲房地産論壇順利召開,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