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華南房産總經理王劍飛開幕致辭

观点网

2019-08-07 09:37

  • 在這屆主題的“平衡與重構”,在如何找到資本與産業的平衡,何從房屋的銷售到運營城市、運營美好生活,是我們這幾天要重點讨論的話題。

    王劍飛: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今日頭條的王劍飛,很高興今天和大家重逢在博鰲房地産論壇。相聚了3年,從2017年的“跨越與地産化浪潮”到2018年“地産歸途:時間與未來”,到今年的“平衡與重構”,相信在過去幾年時間里面,我們都深切感受到觀點每年的主題給我們帶來的新鮮感,也給我們帶來新的啟示。

    在這屆主題的“平衡與重構”,在如何找到資本與産業的平衡,如何從房屋的銷售到運營城市、運營美好生活,以地産為主業,在租賃産業,文化、教育、旅遊、商業運營,乃至城市更新等領域找到更多維、更長效、更健康的新格局和新的運營方式,是我們這幾天要重點讨論的話題,也非常期待今天各位嘉賓給我們帶來的精彩對話,給我們整個行業帶來更多的思考。在5G的浪潮下,如何結合大數據、智能化,把企業互聯網化、高效化,也将成為我們下一步的方向。

    我所服務的巨量引擎是字節跳動旗下的産品,它結合今日頭條、抖音短視頻、火山小視頻、懂車帝等産品,聚焦了流量、數據以及内容,為全球的廣告主提供數字化營銷解決方案,巨量引擎未來将結合字節跳動的優勢,專注深耕營銷領域,幫助品牌溝通與互動,為品牌營銷實現動力。

    最後祝願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取得圓滿成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