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與平安城科建立合作框架 将在科技、綠色發展等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9-08-08 09:08

  • 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其全資附屬公司當代節能置業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7日與平安城市建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框架,起始年期為3年。

    觀點地産網訊:8月8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其全資附屬公司當代節能置業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7日與平安城市建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框架,起始年期為3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科技合作方面,雙方将建立全景交易平台,平安城科将探索管理咨詢、智能建築、大數據、人工智能、區塊鍊、物聯網、電子支付及其他科技的潛在應用,而當代節能将探索于多個項目的合作。

    在綠色發展合作方面,雙方将共同開發綠色建築、健康環保建築標準,孵化新一代綠色建築認證體繫,並于多個合作項目中積極推進這一體繫。

    在市場合作方面,雙方将進一步落實在綠色建築標準及節能技術咨詢、地區能源站投資及經營、綠色産業合作項目開發及建設等方面的合作。

    在金融合作方面,雙方将共同推動綠色金融及綠色保險在房地産行業的應用,並根據結合科技、金融及綠色發展的概念創建綜合解決方案。

    在産業層面大數據可視化平台方面,雙方将共同開發建築大數據中端,並基于傳統住宅、工業新城鎮、商業寫字樓及長租公寓的投資及經營創建綜合解決方案。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