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地四川樂山項目引入金科、碧桂園合作開發

观点网

2019-08-12 00:18

  • 近日成都本土房企領地在樂山的項目悄然引入了兩家知名房企為合作者,分别是金科和碧桂園,其持股份額皆為33%。

    觀點地産網訊:據最近的工商信息顯示,近日成都本土房企領地在樂山的項目引入了兩家知名房企為合作者,分别是金科和碧桂園,其持股份額皆為33%。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6月25日,領地旗下的雅安海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競得一宗位于雅安市雨城區大興鎮,面積約105畝的住兼商用地,容積率不大于2.4,土地成交約總價3.24億。

    工商信息顯示,雅安海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18年10月,此次發生股權變化的正是雅安海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據悉,領地、金科、碧桂此前已分别在雅安各有布局,但在該城市合作開發尚屬首次。

    7月以來,金科通過收並購已經獲得多宗項目,其主要交易對象為新城控股。

    7月25日,金科地産全資子公司拟平價收購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屬6家房地産項目公司股權,交易完成後,公司将持有6家房地産項目公司100%股權,預計成交總額約為17.21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