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制藥10.3億出售兩幅成都地皮予恒大 淨賺3600萬元

观点网

2019-08-12 10:29

  • 聯邦制藥稱,恒大(成都)将向持有該地皮的全資附屬公司聯邦制藥(成都)增資約8.12億元以取得約67%股權,然後用總代價余額收購其所持約33%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8月7日,聯邦制藥以總價人民币10.3億元出售兩幅四川省成都市地皮予恒大(成都),預計錄得盈利約36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聯邦制藥稱,恒大(成都)将向持有該地皮的全資附屬公司聯邦制藥(成都)增資約8.12億元以取得約67%股權,然後用總代價余額收購其所持約33%股權,而出售所得款項淨額将用于其藥品産銷業務及一般營運資金。

    聯邦制藥(成都)目前持有該等用作開發商業住宅物業的地塊的權益。該項交易完成時,聯邦制藥(成都)将不再是集團旗下的附屬公司。

    聯邦制藥表示,地皮處彭州市牡丹大道南段,總地盤面積約32.4萬平方米,用于生産廠房,于2014年停業,改為商用住宅用途。

    資料顯示,恒大(成都)是中國恒大集團的附屬公司,是于中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業務。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