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福國際指7月尖沙咀及銅鑼灣兩店銷售錄雙位數跌幅

观点网

2019-08-12 15:43

  • 利福國際主席劉銮鴻于業績記者會上表示,中長線仍然看好香港市場,香港仍然是公司大本營,同時強調無裁員計劃。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利福國際在業績中提及今年下半年香港零售業的前景将充滿挑戰。公司主席劉銮鴻于業績記者會上表示,香港仍然有自身的優勢,但社會環境會影響消費意欲,並已于6月反映,且有見影響在7月及8月逐步擴大。但他拒絕預期下半年的情況,指因香港市場非單單經濟的問題,而是消費者消費意欲退卻問題;不過稱中長線仍然看好香港市場,香港仍然是公司大本營。同時強調無裁員計劃。

    财務總監潘福全補充,7月份銅鑼灣店及尖沙咀店的銷售均錄得雙位數的跌幅。

    至于内地訪港旅客數字下跌方面,劉銮雄稱,根據過去的業績紀錄,内地旅客的消費一般占公司生意40-45%,而香港本地消費仍然占大比數。

    劉氏又指,公司上半年投資收益不俗,但認為其跟随大市表現波動,故難以估計,要待年終才可以知道下半年的情況會否比上半年好。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利福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