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上半年新增權益地價324億元 新增貨值1370億

观点网

2019-08-13 14:30

  • 從上半年土儲來看主要是在中國的二線城市,包括長三角的蘇州、合肥、南昌,中西部的武漢、長沙、成都這些。所以一二線的土儲,在上半年整個占比達到了接近90%。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林中介紹到,上半年旭輝在聚焦一二線擴土儲,強調低地價強聚焦,總的權益地價在324億元,新增的貨值在1370億元,平均土地成本4967元/平方米。從上半年土儲來看主要是在中國的二線城市,包括長三角的蘇州、合肥、南昌,中西部的武漢、長沙、成都這些。所以一二線的土儲,在上半年整個占比達到了接近90%。

    此外,旭輝在土儲的權益上升到74%,不僅公開市場拿地,今年重點增加了城市舊改,增加了合作和並購,公開市場拿地占到60%。從城市的結構來看,二線城市占比大,上半年拿地主要在二線城市,占了80%,一二線加起來占了89%。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