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旭輝要放慢擴張步伐 實施聚焦深耕

观点网

2019-08-13 14:53

  • 林中繼續講道,從近期的短期的市場展望來看,今年下半年政策以穩為主,穩定房價的預期,降杠杆控總量是全年的主旋律。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林中表示:“我們認為行業進入新的發展周期。這個長的周期帶來很多機會,特别是城市新的機遇,以都市圈和城市群為發展方向的城市化2.0給地産商帶來非常大的機會,在不确定的未來我們看到的是确定的政策方針和長效機制,這給很多企業都吃下了一顆定心丸,長期的政策方針将會對這個行業起到穩定的作用。而且房地産行業在未來作為一個經濟的穩壓器,更加的平穩,不會大起大落。”

    林中繼續講到,從近期短期的市場展望來看,今年下半年政策以穩為主,穩定房價的預期,降杠杆控總量是全年的主旋律。

    林中強調,旭輝從經營角度來看堅持一貫穩健的策略,在未來的市場里這個策略會使其優勢更加明顯。“在未來,旭輝會成為增長最好的企業,我們要放慢擴張的步伐,我們要實施聚焦深耕,優先聚焦深耕已有城市。第三我們要降低庫存,提高去化,加快回款,加快現金周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