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加大收並購、增加舊改項目 堅決不買地王

观点网

2019-08-13 14:55

  • 他強調,重點把握住在四季度有可能出現的機會,所以8、9月份會放慢融資的步伐,堅決不買地王。旭輝這幾年發展的很好,就是因為過去幾年不買地王,嚴格控制土地成本。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林中提到,旭輝逐步要開始增加經營的商辦物業,增加租金收入以及在收入中的占比。

    從投資策略來看,旭輝下半年堅持量入為出的策略,投資強度控制在50%以下,投資的重點放在一線二線和強三線。要實施多輪驅動的投資策略,加大收並購,加大一二級聯動及舊改項目,進一步降低地價,擴充土儲,增加權益。

    他強調,重點把握住在四季度有可能出現的機會,所以8、9月份會放慢融資的步伐,堅決不買地王。旭輝這幾年發展得很好,就是因為過去幾年不買地王,嚴格控制土地成本。

    此外,旭輝要增強舊改能力,增加一二線城市舊改項目,一二線城市舊改是未來幾年很重大的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