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旭輝将用權益回款50%拿地 商辦投資占回款10%

观点网

2019-08-13 15:03

  • 旭輝在商辦會發布新的策略,商辦不會影響到住宅開發的業務,因為商辦投資比重會控制在回款的10%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媒體關注的旭輝商辦、土儲和拿地方面的問題,林中介紹到,旭輝在商辦會發布新的策略,商辦不會影響到住宅開發的業務,因為商辦投資比重會控制在回款的10%左右。

    買地策略方面,旭輝會持續關注市場上買地的機會,第一個策略是量入為出,今年收了多少錢就可以買權益回款50%的地。第二個重點在一線二線強三線,趨于在這些地方,好城市買幾個,進城區買價格比較便宜的土地。旭輝多元化拿地的比重在占40%,未來希望招牌挂拿地占60%,收並購,一二級聯動,商辦購地多元化的拿地能占到40%。

    “此外,花樣年的舊改,花樣年是戰略合作夥伴,我們合作了很多個城市舊改項目。深圳是大頭,還有在武漢合作,以及一些項目在成都合作,我們特别希望和花樣年在舊改項目上合作,能發揮我們兩方的優勢。他在前期,我們在中後期做開發的優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