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希望旭輝未來租金能占營收30% 會花10-20年時間

观点网

2019-08-13 15:09

  • 林中透露,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旭輝發布商辦戰略的時候,可能就會提出來。初步想法未來希望租金能占到營業收入的30%。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媒體關注的旭輝債務、銷售預期和持有性物業方面的問題,林中回應道,收租業務,在未來開發産品來看,旭輝一定會從現在純粹的開發銷售業務逐步轉向開發銷售和持有收租並舉的業務。

    “這個過程會很長,我們估計會花10-20年的時間,所以租金會逐步逐步地提高,因為租金不會說短期你看到它速度很快,但是每年我們希望租金都提升。通過10年到20年,我估計中國這20年還是非常好的,所以租金的比重要不斷提升。”

    關于整體未來租金的目標,林中透露,可能要等到今年年底,旭輝發布商辦戰略的時候,可能就會提出來。初步想法未來希望租金能占到營業收入的30%。“我們是一個長期的目標,短期的目標因為沒有排布,所以不會在這里公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