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林中:買地沒有硬性指標 我們追求的是質量

观点网

2019-08-13 15:17

  • 旭輝一貫能完成的投資數量,但是更關注的是這個過程中對投資質量的控制,好的投資質量才能為公司和投資者帶來很好的業績。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旭輝商辦物業和拿地方面還是受到媒體很大的關注,林中介紹到,未來的發展方向現在還沒有最終确定,核心還是要達到地産促進商業,商業促進地産,“我們要走出這樣一條發展道路”。

    他續稱,具體能不能拿商辦項目,還是要看有沒有很好的機會。“有好機會,好項目,我們可能就會拿,如果沒有我們就會等一等。目前來看我們買地沒有硬性指標,一定是有機會了才去抓。”

    林中也打趣道,以前跟我同事說,唯一給投資部不下買地指標。他永遠可以買到地,問題是地太貴,你要買好城市、好地段,相對比較便宜的地才是我們要買的,我們追求的是質量不是數量。

    “所以很難回答下半年有多少(投資)數量。但是你看到的旭輝一貫能完成的投資數量,但是更關注的是這個過程中對投資質量的控制,好的投資質量才能為公司和投資者帶來很好的業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土地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