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楊欣:境内外融資在40%到60% 境外資産或會逐步增加

观点网

2019-08-13 15:30

  • 在境内外融資的比例問題上,楊欣認為,旭輝一直是遵循兩條腿走路,同時在境内境外會采取一個相對比較靈活的架構,在融資上主要考慮窗口、成本、融資便利性等。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林中、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偉、首席财務官楊欣、高級副總裁汝海林、投資者關繫總經理梁旭明出席。

    在境内外融資的比例問題上,楊欣認為,旭輝一直是遵循兩條腿走路,同時在境内境外會采取一個相對比較靈活的架構,在融資上主要考慮窗口、成本、融資便利性等。

    楊欣進一步闡釋,對旭輝而言,境内外融資一直維持在40%到60%之間,境内外負債會有輕微的波動。

    楊欣最後表示,從未來趨勢來看,旭輝在境外的資産可能會逐步增加。所以相對應的,境外負債也會因資産配置增加有所增加,整體還是維持非常穩健的态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