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總土儲達2152萬平米 其中近半位于大灣區

观点网

2019-08-13 17:03

  • 姜永進表示,越秀地産上半年首進深圳,目前在大灣區布局了六個城市,包括大灣區中部、東部、西部。此外,還首次進入成都、鄭州、長沙三個重要的二線城市。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林昭遠,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林峰,财務總監兼執行董事陳靜和投資者關繫部總經理姜永進。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現場了解到,姜永進宣讀業績報告時表示,越秀地産上半年首進深圳,目前在大灣區布局了六個城市,包括大灣區中部、東部、西部。此外,還首次進入成都、鄭州、長沙三個重要的二線城市。

    在新增土儲方面,期内主要于廣州、深圳、杭州、鄭州、青島、成都、江門等城市新增14幅土地,總建築面積約為374萬平方米。截至6月30日,總土地儲備達到約2152萬平方米,較年初上升10.9%,其中1055萬平方米位于大灣區,占比約為49%。

    據他透露,越秀地産将重點布局大灣區、華東地區、華中地區,持續優化區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土地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