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四季度完成收購廣州蘿崗、陳頭崗項目 總建面179萬平

观点网

2019-08-13 17:23

  • 越秀地産還與控股股東廣州越秀訂立兩份期權契約,取得可向廣州越秀收購其于蘿崗、陳頭崗兩個項目51%權益的權利,兩個項目總建築面積約為179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林昭遠,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林峰,财務總監兼執行董事陳靜和投資者關繫部總經理姜永進。

    在收購方面,姜永進提及,上半年成功收購的品秀星圖項目,實現了銷售21億元。這是首個“軌交+物業”項目,增加土地儲備約139萬平方米。

    此外,越秀地産還與控股股東廣州越秀訂立兩份期權契約,取得可向廣州越秀收購其于蘿崗、陳頭崗兩個項目51%權益的權利,兩個項目總建築面積約為179萬平方米。據姜永進表示,越秀地産有意于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收購。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蘿崗項目距地鐵6号線香雪站約600米,總建築面積約91.19萬平方米,為黃浦區核心地區僅有的大面積地塊;陳頭崗位于地鐵22号線陳頭崗站以東,總建築面積約88.12萬平方米,為番禺區罕有大面積純住宅房地産開發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土地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