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遠:越秀地産規模還要往前走 城市布局數量還要增加

观点网

2019-08-13 17:35

  • 林昭遠稱,每個城市有規模的考量,布局的數量還是要增加。“規模肯定要往前走,要超過1000億,這個過程中城市布局是免不了,而且要均衡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林昭遠,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林峰,财務總監兼執行董事陳靜和投資者關繫部總經理姜永進。

    據了解,越秀地産于年初新進入了四個新一線和強二線城市,分别是成都、鄭州、長沙、深圳。

    對此,林昭遠回應稱:“這是出于對規模和城市布局的考量,城市布局增加有利于控制風險。國家在調控里面是因城施策,每個城市實行自己的調控政策,而城市規模集中不利于我們風控的考量。”

    林昭遠稱,每個城市有規模的考量,布局的數量還是要增加。“規模肯定要往前走,要超過1000億,這個過程中城市布局是免不了,而且是均衡發展。我們整體上的鋪排,大灣區規模鋪排大概會占比50%-60%,大灣區是我們大本營,是發展重點和優勢地。”

    關于城市數量,越秀地産提出3.5級的概念,就是“總部+區域+城市”的布局,城市里面的管控體繫方面要高效。現在信息化比較發達,ERP管控角度比較完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