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廣州里仁洞村舊改預計8-10年拆遷完具備開發條件

观点网

2019-08-13 17:38

  • 其中他提到廣州番禺區的里仁洞村舊改項目,整個項目投資210億元,對整個項目舊村全部做完之後,預計到8-10年,通過拆遷出來具備開發了。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林昭遠,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林峰,财務總監兼執行董事陳靜和投資者關繫部總經理姜永進。

    關于舊村改造,林昭遠在會上稱,2017年成立了城市更新計劃小組,目前這個小組接近50個人在推進對接。

    其中他提到廣州番禺區的里仁洞村舊改項目,整個項目投資210億元,對整個項目舊村全部做完之後,預計到8-10年,通過拆遷出來具備開發了。

    林峰補充道,比較好的一點是未來的8-10年,目前的地價來講應該說是鎖定的,這是對舊村改造目前有一定的想象空間。當然會存在一定不确定因素,拆遷的進度到底怎麼樣,我們要等後面一些工作。

    據悉,于7月24日,越秀地産與廣州番禺里仁洞村正式簽署舊改合作框架協議。該舊改項目地處萬博CBD片區,總體改造範圍約172公頃,相當于1.37個二沙島。改造後的里仁洞片區将串聯萬博CBD片區,提升整個“萬博+里仁洞”片區價值,推動該片區成為廣州市新的中心區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舊改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