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遠:越秀地産廣州官湖項目今年要達到50億銷售

观点网

2019-08-13 18:45

  • 哪個區域不限購,應該有意外驚喜,我們做的産品還是非常有殺傷力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會議的有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林昭遠、副董事長、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林峰、财務總監兼執行董事陳靜和投資者關繫部總經理姜永進。

    林昭遠在會上強調了軌交物業,他表示,軌交是越秀地産獲取土地的一個重要的渠道,同時也對TOD的項目發展,為後面其他城市也打下基礎。

    對于官湖項目,他透露這個項目已經落地,當前已實現21億的銷售,今年要達到50億銷售額。“哪個區域不限購,應該有意外驚喜,我們做的産品還是非常有殺傷力的。

    據此前越秀地産方面的測算,官湖項目将貢獻約350億貨值,項目層面預計毛利率總體水平在30%左右。官湖項目收購完成後,持續的銷售以及未來每年目標1-2個項目的收購和銷售,越秀地産能更好地控制生産銷售節奏及管理現金流。

    另悉,于4月3日,越秀地産動議收購官湖項目86%權益和向廣州地鐵配售30.81億股股票事項獲高票通過。配股完成後,廣州地鐵成為越秀地産戰略股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