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生活服務:未完全建立規模、粘性時 增值服務将有所取舍

观点网

2019-08-15 12:24

  • 董事會主席林中補充道:“社區增值服務,是物業未來價值的想象空間,目前永升的收入結構是6:2:2,6為物業管理費收入,2為增值服務收入以及非業主增值服務。未來,這個結構會是4:4:2。”

    觀點地産網訊:8月15日,永升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中期業績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執行董事兼總裁周洪斌表示,社區增值服務方面,需要具備一些條件,包括規模、滿意程度、産業鍊條,所以在規模和粘性還未完全建立的時候,永升生活服務選擇有所為有所不為。“像社區金融、教育,覺得能力還不夠,就去找成熟的平台合作。”

    董事會主席林中補充道:“社區增值服務,是物業未來價值的想象空間,目前永升的收入結構是6:2:2,6為物業管理費收入,2為增值服務收入以及非業主增值服務。未來,這個結構會是4:4:2。”

    他指出,增值服務有四個關鍵點,服務的粘性、供應鍊、線上線下的整合以及規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