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程滄辭任董秘 董事長高繼勝代為行職

观点网

2019-08-16 18:35

  • 程滄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自其辭職報告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8月16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程滄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自其辭職報告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次辭職後,程滄仍在公司擔任其他職務。截至本公告日,程滄未持有公司股票。

    萊茵體育方面表示,公司在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前,由公司董事長高繼勝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公司将盡快聘任符合任職資格的相關人士擔任董事會秘書。

    據悉,此前于6月份,公司收到《關于對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繼勝、高翔、程滄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決定》,其警示函顯示,因2018年年度業績預虧公告披露不及時,浙江證監局決定對萊茵體育及時任公司董事長、财務總監和董事會秘書高繼勝、高翔、程滄分别予以警示並記入證券期貨市場誠信檔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