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向5名高管發布員工持股計劃 總持股不超10%

观点网

2019-08-16 19:01

  • 名公司高管的購股資金來源于其個人2018年績效薪酬遞延部分,共計不超過188.53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16日晚間,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第三期核心人員持股計劃實施方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方案,參加第三期核心人員持股計劃的人員為公司5名高管,分别為董事長、總經理王恕慧,副總經理蘇亮瑜,副總經理、财務總監、董事會秘書、職工董事吳勇高,首席風險官陳同合,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蒙小兵。參與對象的最終人數、名單以及認購員工持股計劃的份額以實際繳款情況确定。

    參加本公司第三期核心人員持股計劃的5名公司高管的購股資金來源于其個人2018年績效薪酬遞延部分,共計不超過188.53萬元,具體金額根據實際出資繳款金額确定,本期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單個持有人累計所獲股份權益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

    此外,第三期核心人員持股計劃購買股票窗口期為董事會通過《第三期核心人員持股計劃實施方案》之日起至2020年2月5日,鎖定期為自公司發布完成標的股票購買登記過戶的公告之日起12個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