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凱龍延遲回復關于其出售子公司股權的問詢函

观点网

2019-08-16 22:02

  • 公司正在加快落實、推進相關工作,将于2019年8月23日前向上海證券交易所回復並予以披露。

    觀點地産網訊:8月16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将延期回復上海證券交易所對出售子公司股權和債權暨關聯交易事項的問詢函。

    美凱龍稱,前鑒于《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需要進一步的核實和完善,並需要相關中介機構出具意見及報告,暫時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内予以回復並披露,公司正在加快落實、推進相關工作,将于2019年8月23日前向上海證券交易所回復並予以披露。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8月8日,美凱龍發布公告稱,拟将公司全資子公司安徽騰輝投資集團合肥有限公司100%股權及公司對其債權出售予公司關聯方上海愛琴海奧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股權轉讓款1元,債權轉讓款本金5.63億元及因分期付款安排應承擔的利息889.48萬元。

    8月9日,美凱龍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監管一部下發的問詢函,要求其補充披露上述交易中標的項目的相關信息,並說明愛琴海奧萊與上市公司是否構成同業競争關繫,是否違反了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關于避免同業競争的承諾。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