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按權益比例為台州參股公司1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19-08-18 20:26

  • 荣安地産表示,公司持有“經開方遠荣安置業”42.5%的股權,此次擔保事項主要為了滿足參股公司“經開方遠荣安置業”的融資需要,有利于加快項目開發進度。

    觀點地産網訊:8月18日,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參股公司台州經開方遠荣安置業有限公司因項目融資需要,向萬向信托股份公司申請了本金不超過1億元的融資。

    為支持參股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與萬向信托股份公司簽訂了《保證合同》,為上述項目融資按照權益比例提供總額不超過4250萬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期限屆滿之日起兩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經開方遠荣安置業”開發的項目為台州台土告字【2019】011号,地塊位于台州市開發區開發大道南側、中心幼兒園以西,總面積7498平方米,容積率2.0。

    “經開方遠荣安置業”的另一股東方亦按權益比例以同等條件為其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經開方遠荣安置業”以其公司的全部資産為公司對其的擔保提供反擔保措施,此次擔保事項在經審議的預計擔保範圍内,符合上市公司的整體利益,董事會同意提供上述擔保。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擔保發生後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79.84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68.13%。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9.87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0.77%。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