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北辰:北上深區域長租公寓未來的增長空間比較大

观点网

2019-08-19 12:17

  • 關于新業務的地域布局,鐘北辰提及:“還是圍繞北京、上海、深圳,因為這個區域的長租公寓未來的增長空間會比較大。”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及總裁鐘北辰,執行董事、副總裁及财務總監範書斌,董事會秘書秦怡出席現場,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鐘北辰表示,長租公寓的項目目前保有量對首創置業來說是不錯的,也是穩定的。

    同時,他表示,高科地産是未來全國逐步開花結果,因為這個産業項目已經成熟,相對成熟,無論是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還是投資模型,以及在高科地産方面的運營,園區内的經驗都很成熟,是未來我們集中要進行全國大範圍復制的。

    關于新業務的地域布局,鐘北辰提及:“還是圍繞北京、上海、深圳,因為這個區域的長租公寓未來的增長空間會比較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長租公寓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