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建農:復星旅文下半年暫無新收購計劃 未來考慮輕重資産結合

观点网

2019-08-19 17:48

  • 復星旅文是“兩條腿走路”,即通過收並購和自身發展推動集團未來,同時輕資産輸出的發展需求是非常大的,未來會考慮輕重資産結合的方式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在香港召開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錢建農攜執行董事、副董事長Mr. Henri Giscard d’Estaing、副總裁及首席财務官王文平管理層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問及下半年收購及輕資産策略時,錢建農表示,復星旅文目前下半年還有沒有新的收購計劃,集團開始關注輕資産的輸出。

    他進一步解釋稱,復星旅文是“兩條腿走路”,即通過收並購和自身發展推動集團未來,同時輕資産輸出的發展需求是非常大的。未來會考慮輕重資産結合的方式發展,嘗試與第三方開發項目,我們來負責管理的方式,不過依然有自己開發的項目。

    最後,錢建農指出,復星旅文主要是通過收購兼並發展起來的。而目前,復星旅文和幾個省份有幾個正在談判的項目,並表示将一直在關注全球好的産品,但目前暫無可公告的信息。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