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體育:公司董事許忠平因病去世

观点网

2019-08-19 19:40

  • 截至本公告日,許忠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1,4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1%,許忠平先生所持有的該股份尚未按照法定繼承或其他方式處置。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于近日獲悉公司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許忠平先生因病去世。

    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許忠平先生任職期間,勤勉盡責、恪盡職守,忠實履行了應盡的職責與義務,為公司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全體員工對許忠平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問。

    截至本公告日,許忠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1,400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1%,許忠平先生所持有的該股份尚未按照法定繼承或其他方式處置。許忠平先生去世後,公司控制權不會發生變化。

    許忠平先生去世後,公司董事會成員人數減少至8人,未低于《公司法》規定的法定最低人數,但低于《公司章程》規定的董事會成員人數。公司将盡快按照《公司章程》的規定完成董事補選工作。

    目前,公司經營和管理活動一切正常,此事件不會對公司的生産、經營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