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對永輝超市收購中百集團不予禁止

观点网

2019-08-20 17:11

  • 2019年8月20日,中百集團收到永輝超市通知,永輝超市已于同日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出具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不予禁止決定書》。

    觀點地産網訊:8月20日,中百集團發布公告稱,永輝超市于2019年3月28日向公司發出書面通知,告知:永輝超市拟通過要約收購的方式将其直接和間接合計持有的公司的股份比例從目前29.86%提高至最多不超過40%。永輝超市于2019年4月11日向公司發出《中百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要約收購報告書摘要》,提供此次要約收購的簡要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了解,永輝超市已向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提交了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的申請。2019年8月20日,中百集團收到永輝超市通知,永輝超市已于同日收到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出具的《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不予禁止決定書》,《決定書》表示,經審查,現決定,對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收購中百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權案不予禁止。中百集團從即日起可以實施集中。該案涉及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之外的其他事項,依據相關法律辦理。

    永輝超市将于近期向中百集團發出《要約收購報告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永輝